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北橫風光、拉拉山 2017-11-08



是日,吾與夫人相約至拉拉山一遊。




未及凌晨五點便已出門。兩人在途中停車於小7買點簡便的早餐。





停車於某觀景台,聆聽美樂、享用美食、欣賞美景....



進入北橫路段,此處雲霧繚繞於山區之間,車子停停走走,都是為了拍照。





此等美景於都市難得一見,悠遊於馬路旁的山林之間,卻也不想離去。





終於離開雲霧地帶,陽光撒落在大地之上,水氣逐漸消散。





終於來到巴陵大橋



八點多抵達拉拉山遊客中心,原本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,因醉心於沿途的美景而延誤到三個多小時....









於此地做短暫停留,再進用一點食物補充體力之後,繼續往神木區前進。

抵達拉拉山自然保護區,須再步行一二十分鐘,方可抵達神木區。







部分的步道因天災受損,當天仍在維修中。吾與夫人歷經三四個小時的車程,好不容易抵達神木區,卻因為時間因素,再此地僅停留約莫一個小時,實屬可惜。不過說真心話,吾認為北橫的風景勝於拉拉山,時間消磨在賞北橫美景,一點也不後悔。

遊記完成於 2018-10-24

2019-08-09 圖床由 Flickr 轉移至 Google 相簿

3 則留言:

郭振威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想請問是否可以使用您的作品,放在影片之中,並標註來源

郭振威 提到...

您好,我們最近有支到拉拉山去遊玩的影片,相當喜歡您的作品,想請問是否能夠使用您的作品在我們的影片之中呢?

H.C.Yang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板主。不曉得需要用到哪些照片??影片製作完成可否分享給我觀賞??